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下颌角整形後遺症是什麼

下颌角整形後遺症是什麼

  愛美是人的天性,可是有些人不進行手術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怕手術會有後遺症。那麼下颌角整形有後遺症嗎?下颌角整形後遺症是什麼呢?

  手術後遺症、口外切口法發並發症相對略低,去除的骨量也較大,但切口暴露,術後有切口疤痕。

  手術後遺症、神經損傷,手術可能會損傷面神經下颌緣支,導致頸闊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癱瘓,面部變形(特別是面部有表情動作如微笑等時)以及不對稱等。

  此外,專家表示,這些下颌角整形後遺症的產生多是因為醫生的技術水平不夠所致,因而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的,所以人們不用過於擔憂,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放心地進行治療。

下颌角整形後遺症是什麼

  1、如果損傷造成面癱或局部面癱,面動脈、頸外動脈、下牙槽動脈損傷造成大出血等),以韓國為例,該手術並發症的發生率為3.6%。

  2、口外切口法發並發症相對較低,手術解決的骨量也較大,但切口暴露,術後有切口疤痕。口外切開法下颌角肥大(方臉改瓜子臉)手術還有一個非常3、神經損傷,下颌角整形可能會損傷面神經下颌緣支,導致頸闊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癱瘓,面部變形(特別是面部有表情動作如微笑等時)和不對稱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