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普通人加入了整容大軍,不信逛街的時候你可以留意一下,可以經常看到特別漂亮的姑娘,而且長得還都差不多。下面教你們幾招技能,可以一秒識別整形臉!

  1.下巴

  下巴是最容易看出來的部位了,一般墊入假體的下巴,都會與面部肌肉和脂肪出現“接縫”,導致外面看起來是一個腫塊的樣子。而關於假體下巴不能揉的傳說也是偽科學!!所以某女星再怎麼洗白也沒用,假的就是假的,真不了!而天然下巴在微笑或者大笑的時候,與面部輪廓是一體的,線條平滑,完全不會有任何誇張的凸起。

  2.鼻子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現在明星基本沒有不整鼻子的,一般來說,整形鼻子的山根都很寬,很高,在瞇眼睛笑的時候,鼻根處不會有任何變化和肌肉的紋路出現;而天然高鼻,就算是笑,也會出現肌肉拉伸的現象,你們可以看看劉亦菲的鼻梁,因為微笑面部肌肉拉伸,導致鼻梁處也被拉伸了。假鼻子還有一點:因為假體呈L型或者I型,基本與額頭都是一直連下來的,沒有曲線,硅膠假體在光照的情況下還會透光!

  識別整形鼻還有一招:看鼻孔~

  一般來說整形鼻因為有假體植入,所以鼻孔也會被撐成不自然的“水滴形”,和天然高鼻子還是有一定差別的,如果你看到一個高鼻子,但是鼻孔卻圓圓小小的,那肯定就是假鼻子無疑!

  3.額頭

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天然額頭就是皮包骨,基本不會有脂肪的存在,但是整形額頭下會有玻尿酸和脂肪,把皮膚撐得光光滑滑的,看不到任何皮膚紋路。

  4.眼睛

  不管是開眼角還是雙眼皮,整形眼的破綻都是很大的!割的雙眼皮在閉眼睛的時候,也可以在眼皮上看到線條的痕跡。基本上我們亞洲人種的雙眼皮大部分都是扇形的,而歐美雙眼皮是平行的,距離很寬。如果眉骨高,眼皮薄,也可能出現歐美式的平行雙眼皮,但是如果眼部脂肪多還能是歐美式的雙眼皮,那極有可能是做出來的效果。

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開過眼角的眼睛,眼睛前端會看到大量粉紅色的淚腺,而且素顏的情況下還有疤痕,眼尖的人和整容醫生一眼都可以看得出。

  通常開眼角在隆鼻手術之後,鼻梁墊入假體會把眼角撐開,如果不開眼角反而會感覺怪怪的。

  5.胸

  關於分辨真假胸,我們先來看看胸部的構造:

漲姿勢!教你快速識破整形臉

  乳房大小由腺體大小和脂肪多少來決定,乳腺是先天的,脂肪是後天的。所以如果是天然的大胸,一定是線條平滑自然的。明顯看到胸部圓型輪廓的,一定是假貨。

  去年流行的真假抖胸視頻也告訴我們,真胸抖起來可以明顯看到脂肪在波動,而且與周圍脂肪融入一體,而左邊的假胸妹子就很僵硬,沒有脂肪的流動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