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點雀斑的效果怎麼樣

激光點雀斑的效果怎麼樣

  那麼對於這種治療方法我們大家都應該十分清楚的吧。其實現在也有一部分想進行治療的朋友都想了解一些關於點雀斑效果怎麼樣的信息介紹。可以看出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在關心的。那麼我們下面就來請專家來介紹一下吧。 

  用激光治療雀斑是近些年在整形行業使用最多的,與其它的整形技術相比,用激光治療雀斑相對來說是一種新技術,所以用激光點雀斑效果怎麼樣始終是術前朋友所關心的,用激光治療雀斑效果是比較理想的。

  用激光點雀斑效果怎麼樣呢?激光治療雀斑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治療方法的弊端。

  另外,有些比較淡的雀斑,化妝的確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對於顏色比較深的雀斑,以往人們借助藥物點除、冷凍等方法來點雀斑,的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可是也造成相當一部分的並發症,例如疤痕、色素沉著等等。 

  專家指出:激光點雀斑效果好由於其能量高,治療非常徹底。通常穩定的雀斑患者復發的幾率不大,並不會留下瘢痕,是遺傳雀斑治療的最佳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