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最容易犯的五個整形美容誤區

最容易犯的五個整形美容誤區

  在各式各樣的整形廣告中,我們漸漸有種整形無所不能的印象,然而,專業整形醫生不得不提醒你,整形一點都不神奇,特別要注意以下五個注意事項。

  誤區之一:不用手術一滴一抹變年輕

  不少消費者求美心切,對於市面上各種宣傳騙術難以分辨,一位做公司白領的李小姐,幾年來由於工作壓力大和長期熬夜的原因,形成了惱人的眼袋,讓她苦惱不堪。當她看到一家美容機構打出這樣的廣告而為之心動:“一滴一抹,輕輕松松徹底祛除眼袋,不用動刀,沒有創傷,速效不反彈,幾分鐘見效,一個月徹底消除眼袋”。這種塗點美容水或美容霜,能不痛不癢地消除眼袋,真的有這樣的神奇功效嗎?大連朗域整形醫院祛眼袋專家介紹說:要消除眼袋的女性,決不要輕信這種廣告,因為眼袋是一種眼皮下的脂肪淤積、水份代謝障礙、眼輪匝肌肥厚所致。它的形成要數年之久,決不可能通過一種美容水的塗抹而在10分鐘或一周內變小或消失,消除眼袋,另外,還有那些所謂的“立竿見影”、“一抹即白”的“神奇水”、“魔力膏”等都只不過是騙術,最可靠的辦法還是醫學整形美容手術療法”。

  誤區之二、整形美容手術效果神奇無所不能

  對整形美容手術不很了解的求美者往往對整形手術後效果期望過高,有些求美者甚至拿著某某偶像的照片要求手術效果達到此目標,而真正美容整形手術效果應該結合個人自身情況,因人而異。前些日子,權威整形專家胡勁松教授接待了一位就醫者,要求按照一位好萊塢影星的形象改造自己。依此求美者的願望,要做的整形手術有:豐額、豐颞、縮顴、削下颌角、開大眼角、隆鼻、豐唇、隆下巴、隆胸、多部位吸脂等等。教授分析了她的自身情況,認為該萊塢影星的形象不適合她,會出現不協調美。最後,此求美者接受了整形專家的建議,只做了幾項整形手術,取得了很滿意的效果。

  誤區三:整形美容不會留下創傷和疤痕

最容易犯的五個整形美容誤區

  目前,整形美容流行無痕微創整形,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有“某某手術不留瘢痕”的廣告詞。權威整形專家胡勁松教授指出,這其實是一種誤導。任何手術都會有創傷,醫學上所說的“無創傷”原則是指盡可能的減小這種創傷,整形手術必然會在受術者身上遺留疤痕,只不過技藝精湛的整形醫生,會讓這些疤痕盡可能地小和隱蔽,比如把做雙眼皮的疤痕留在眼睛上眼睑的皮膚皺褶裡,把瘦臉的刀口留在口腔裡等等。求美者應盡可能去由國家批准的整形美容機構去手術咨詢,正規醫院的一聲會將手術風險在術前告知患者。而且,只要按照醫學規范操作,一般不會造成特別令人難以接受的後果。

  誤區四:整形手術做不好可以很容易修改

  有的人以為,一次做不好可以再修改,直到滿意為止,這種想法太天真了。大部分失敗手術造成的後果是很難補救的。如一些沒有醫學美容資格的機構進行的注射隆胸手術,注射材料進入人體之後,就分散在各處,如果不按醫療規范操作,引起感染,再要全部取出是很困難的,盡最大努力,也只能取出80%—90%。一些嚴重的患者甚至需要切除乳房。即使後果沒有這麼慘重,修復時也難以達到最佳的效果。因此國家規定,只有經注冊專業整形醫院才能進行隆胸手術,但還是有一些不具備資格的機構開展此項目。所以,初次選擇醫院、醫生,一定要慎重。

  誤區五:唯“韓式美容”不做

  在門診常有求美者問:你們做不做“韓式美容”?其實醫學技術無國界,在美容整形外科學界從來就沒有什麼中式、韓式、日式、美式、英式、法式等手術,眼下的“韓流”,無非是商業炒作和盲從的結果。比如號稱的“韓式微創雙眼皮”,就是埋線法和早期的小切口壓扎法的結合和改進,韓國整形醫生現在很少做這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