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羽毛除皺的三大突破

羽毛除皺的三大突破

  隨著時間的流逝,緊繃的肌膚變得松弛、老態,就如同枯老的樹皮,不再擁有光彩。羽毛除皺幫你解決這個困擾,接下來介紹下羽毛除皺的秘訣。

  突破一:效果持續時間更長

  羽毛除皺,無需組織材料填充,不用注射,只需要形如羽毛的一根特殊縫合材料,就可以達到5—8年的面容提升的除皺效果,已經是除皺術中的翹楚了。然而,經過賴院長的潛心研究,並通過手術驗證,發覺“羽毛”植入的層次、深度,不僅可以決定除皺的外觀效果,而且對於時間的持續,也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升級後的羽毛除皺,可以使除皺效果穩定在8——10年,甚至更久。

  突破二:適用年齡段更廣

  以前,羽毛除皺更適合30—50歲的人群,主要針對他們面容衰老,皺紋增生,但皮膚彈性仍比較好的特點進行的。如果年齡過大,皮膚纖維彈性不足,適用起來,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升級後的羽毛除皺,通過與多種除皺方法科學配合,以及網狀、放射狀等數種不同的植入手法的改變,使除皺適用年齡段上限得以擴展到60歲左右。

羽毛除皺的三大突破

  同時,無皺的年輕人也可以利用羽毛的托伸功效改變臉型,達到瘦臉的目的。而羽毛的整體拉伸效果應用到脖頸、胸、臀等處,對於各年齡段的女性挺拔身姿,改善身材有著普遍的效果,讓更多年齡層次的人,能夠享受到羽毛帶來的青春喜悅。

  突破三:新增效果調整功能

  羽毛除皺最令人感到興奮和放心的是,它能最大限度保障受術者的效果和安全。如果受術者對除皺的效果不滿意,只需要取出植入的羽毛材料,即能恢復到原來的模樣。

  升級後的羽毛除皺,創傷小、出血少,在排異、疼痛,血管神經的保護上,更加出色,真正如羽毛拂過臉龐,輕柔地支撐起松弛組織,舒適度更為增強,讓你瞬間變得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