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麼辦啊?誰能救我的胸部

怎麼辦啊?誰能救我的胸部

怎麼辦啊?誰能救我的胸部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我今年都18歲樂,我168cm,68斤,我現在的胸部越縮越小,怎麼辦啊?還慘過小學啊,我害怕死樂,究竟是怎麼回事啊?能不用手術就能改善的辦法嗎?這樣的身材我自己都覺得鬱悶啊.555,,,,
發病時間:上個月開始
化驗檢查結果:

      像你這樣的體重,屬於偏瘦,胸部當然也留不住脂肪了,建議多是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強體育鍛煉,加強營養.自我按摩胸部,作擴胸運動保持體型.,為了胸部更豐滿,多食用含有足量動物脂肪和蛋白質的食品很有必要.
      這麼小不建議整形.
      讓乳房更健美的食物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7.牛奶炖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炖,能有豐胸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