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40歲的年紀20歲的美麗

40歲的年紀20歲的美麗

  時間不由人掌控,歲月不由人把握,靓麗的肌膚我做主。

  40歲的年紀20歲的美麗;連大S都稱贊的激光除斑術

40歲的年紀20歲的美麗

  大S在書裡寫到:自己臉上曾有一對“心頭大患”——兩個面積不大卻深入底層的斑,用粉也蓋不掉。對此她恨之入骨,非除之而後快,最後她選擇了“激光除斑”。

  激光在治療時不怎麼痛,也不太費事,而且除斑效果真是很好,怕痛、怕丑又沒耐心的大S,不僅稱贊“激光除斑”的神奇效果,也開始喜歡上了“光學美容”帶來的美妙變化!鏡頭前的她,又露出了雪顏無瑕的完美笑容。

  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提醒說:目前利用激光除斑已成為熱鬧的美容項目,其無痛苦、無後患的特點,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大S就是通過激光除斑獲得光潔美膚的。

  0S復合彩光平衡煥膚,美膚自然亮出來

  在《美容大王2》中,大S逐一介紹了脈沖光、柔膚鐳射、魔顏鐳射、鐳射除斑、鐳射除毛等17種深受女明星們青睐的“光學美容”,可見美容已經發展到這樣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地步,我們幾乎可以象使用化妝品那樣,安全、輕松地享受醫學美膚帶來的心動驚喜。

  其實,在“光學美容”方面,0S復合彩光平衡煥膚得上是“全能選手”。它是一項新近開發的強脈沖光進行非損傷性皮膚美容的新技術。

  多個波長彩光和長波長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並使膠原纖維有序排列,及時、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讓局部和整體輪廓均得以提升、收緊,讓您輕松告別毛孔粗大和皮膚老化,0S復合彩光平衡煥膚風靡全球並成為明星名媛的御用護膚方法。

  升級版微波冰電波拉皮,名流貴婦熱烈追捧的減齡妙計

  嘗試過光學拉皮的求美者,有的效果顯著,贊不絕口,有的改善寥寥,為什麼會產生這麼大的差異呢?關鍵就在於儀器品質與醫師手法。

  微波冰電波拉皮除皺美膚原理: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利用電波產生熱能,使纖維組織瞬間受熱產生立即性收縮,刺激膠原蛋白長期新生與重建,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緊膚祛皺,使皮膚白皙嫩滑。

40歲的年紀20歲的美麗

  還有一定的瘦臉效果。許多名流貴婦為了讓自己擁有緊致美麗肌膚,都喜歡選擇微波冰電波拉皮來讓自己青春美麗。

  時間不由人掌控,歲月不由人把握,靓麗的肌膚我做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