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 盡快擁有小臉不是夢

瘦臉針 盡快擁有小臉不是夢

  看到別人的面部形象很俊美,看再看看自己的面部形象,就會特別的不自信,所以很多面部比較肥胖的女性,為了也能擁有俊美的小臉,想通過注射瘦臉針盡快的改善,那麼注射瘦臉針適應證,如何操作,過程是怎樣的?就來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

  整形專家介紹說,瘦臉針的成分其實就是肉毒素,它是一種天然純化蛋白,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互動關系,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讓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一方面,肉毒素可以控制肌肉運動來抑制動態皺紋,例如眼角的魚尾紋和額頭的抬頭紋;另一方面它可以讓咬肌暫時萎縮,對於“國字臉”特別有效。

  瘦臉針主要針對咬肌肥大的情況。在注射瘦臉針以後,肉毒素會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後的最佳效果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呈現。而且,瘦臉針也不像傳統手術,無需開刀、吃藥,只用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制劑注入咀嚼肌,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

瘦臉針 盡快擁有小臉不是夢

  適應症

  國字臉,咬肌肥厚者,而非單純下颌骨肥大者。

  操作過程

  1、治療部位清潔,5分鐘。

  2、治療部位塗抹表面麻醉劑,需等待15分鐘。

  3、治療部位消毒,1-2分鐘。

  4、注射,15-30分鐘,視情況而定。

  通過整形專家的詳細介紹,相信你也對注射瘦臉針有了更多的認識,注射瘦臉針適應症,包括他的操作流程,以上就做了全面的介紹,如果你還對這些方面了解的不夠清楚,可以通過正規美容機構,咨詢有經驗的醫生,然後再選擇注射瘦臉針,相信就會安全性有保障,效果也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