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液體拉皮 超自然的非手術拉皮

液體拉皮 超自然的非手術拉皮

  肌膚就像暴風雨摧殘下的花朵一樣,日漸消逝的是緊繃和鮮嫩。年齡在您的臉上留下了痕跡,隨著醫學的發展,重塑年輕的面容已經成為了現實。

  皮膚衰老會在你的臉上留下什麼

  當皮膚開始衰老的時候,在臉部的呈現最為明顯。首先,你會發現原本白皙的膚色變得越來越暗黃,皮膚再也不如原來那樣水潤光滑,而是變得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甚至還會有一些色斑的光顧,膚質越來越差。其次,你還會發現面部輪廓開始塌陷,太陽穴和蘋果肌已經不在飽滿,皮膚越來越松弛下垂,很多原本是做表情才會出現的動態皺紋,也變成隨時隨地都會出現的靜態皺紋,鼻唇溝和淚溝等一些衰老標志性皺紋也出現在了臉上。嘴唇也漸漸不再飽滿,眼角和口角也開始下垂,口角線明顯,失去往日神采,衰老在臉上展現的淋漓盡致。

  不再年輕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液體拉皮 超自然的非手術拉皮

  人體皮膚是由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部分組成,真皮層75%都是由膠原蛋白構成,其獨特的網狀結構保障了皮膚的彈性和張力,使皮膚呈現年輕化,皮膚的抗皺和保濕與膠原蛋白密切相關。皮下組織由大量的脂肪和結締組織組成,皮下脂肪含量豐富會使皮膚顯得緊致、飽滿、細膩。然而歲月在流逝,一起流逝的還有你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皮下脂肪,皮膚的韌性和彈性會隨之降低,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皮膚會變得下垂;而且皮膚組織中成分缺失不足,會使皮膚組織容積減少,面部輪廓就會出現松馳塌陷,皺紋也會隨之出現。

  “液體拉皮”解決衰老還你青春美顏

  “液體拉皮”其實就是通過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液體材料,來達到去皺、滋養、填充以及提升的作用,讓面部恢復年輕態。“液體拉皮”可以改善手術拉皮無法解決的面部輪廓塌陷問題,是目前來說最符合生理、最自然的美容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