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鼻部整形修復手術的一些相關常識

鼻部整形修復手術的一些相關常識

  鼻整形修復手術是鼻整形手術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情況。造成鼻整形修復大概分一下幾種狀況

  1)歪斜的鼻子,這是由於假體移入後出現變動造成的,尤其是出現歪斜較明顯的我們可以通過鼻整形修復術來矯正。

  2)紅鼻尖,皮膚薄時,隆鼻手術後造成鼻尖發紅。如果皮膚太薄我們在植入假體後就容易出現鼻尖發紅的現像。

  3)硅膠在鼻梁皮膚下透亮時,鼻子皮膚變薄就可以看到毛細血管,鼻子就會變紅,這是可能是因為皮膚比別人的敏感或者置入的硅膠假體太厚。

  隆鼻修復術適合哪些隆鼻不滿意的情況,你現在了解了吧,只要您對自己術後的鼻型不滿意或者出現鼻尖發紅的現象都可以通過隆鼻修復術來改善這種情況。

  鼻整形修復的時機選擇:

  鼻部整形修復的最佳時機是在什麼時候?這是很多鼻整形失敗的求美者非常迫切想知道的。下面,我就分門別類的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當然,根據整形項目的不同,各種手術的修復時間也有差別。包括隆鼻的修復、鼻頭的修復、鼻翼的修復。

  先從隆鼻的修復說起。根據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復的時間也有差別。二次手術間隔時間最短的是膨體隆鼻,膨體材料可以在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和人體組織生長在一起,所以膨體隆鼻不滿意的患者要在短時間內盡早取出,以免組織長入,二次手術造成更大的創傷。硅膠假體隆鼻的二次手術要在三個月以後,取出的同時可以再次隆鼻。真皮隆鼻成活率很高,很安全,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一般不需要修復。

  鼻頭的修復最好在半年以上,因為鼻頭組織的術後增生是所有手術當中,時間最長,恢復最慢的部分。所以,要等到術後效果穩定了之後才可以進行二次手術。

  鼻翼的修復可以在三個月以後,鼻翼手術的恢復期相對比較短,術後消腫快,所以可以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進行修復。

  當然,上面的說法也不是絕對的,根據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會有不同,給想進行鼻部整形修復的患者一個方向和參考。大家不防先對號入座,沒有到達最佳修復時間的患者也不要著急,先提前做好准備,不要再像上一次手術一樣盲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才最關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