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植入硅凝膠讓你大“胸”

植入硅凝膠讓你大“胸”

  傲人的曲線,魔鬼的身材,傾倒眾生的容貌,這是所有女性朋友傾盡一生的追求。但是,對於身材不好的女性朋友們,後天的整形手術成為了福音。

  假體植入法隆胸整形的應用始於20世紀60年代,它是通過隱蔽的手術切口將硅凝膠或鹽水假體植入於乳腺下或胸大肌下進行隆胸的方法。該方法經過幾十年的臨床應用,被國際整形界認定為隆胸的首選方式。

  原理:是世界上開展時間最長、經驗最多的方法。將優質硅凝膠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植入胸大肌下,達到豐胸目的。

  優點:適應面廣、選擇余地大、假體有支撐作用,可矯正輕度乳房松垂。

  缺點:手術時間稍長,手術後痛苦大,需要住院。一定切口及廣泛胸大肌下剝離,需幾天恢復期和強迫體位。

植入硅凝膠讓你大“胸”

  美容專家忠告:假體隆胸雖然技術成熟,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在假體選擇上也要慎重,醫生的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

  假體植入法隆胸的應用始於20世紀60年代,它是通過隱蔽的手術切口將硅凝膠或鹽水假體植入於乳腺下或胸大肌下進行隆胸的方法。該方法經過幾十年的臨床應用,被國際整形界認定為隆胸的首選方式。以美國為首的歐美國家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實驗工作,證明假體材料對人體無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