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為什麼整形手術要避開生理期?

為什麼整形手術要避開生理期?

  在我們跟求美者溝通整形手術的安排時,常常會提醒大家要避開生理期。但往往有些人在好不容易有時間空檔時,卻是好朋友到來的時候,只能無奈延期。不少人會產生疑問,為什麼生理期不能做整形手術呢?

  那是因為女性在生理期期間,不僅內分泌激素受到影響,身體各個系統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而正常人體內存在著具有凝血作用的纖維蛋白酶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纖維蛋白溶酶,這兩種物質保持平衡,人體內的血液才能正常循環。不過,在生理期,這種平衡被打破,纖維蛋白溶酶被激活,體內的血液就會處於不易凝固的狀態。女性正常的經血都是不易凝固的。由於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現血管破裂(如手術損傷),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是很麻煩,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為傷口出血形成血腫,就會延長恢復時間。相信沒有幾位親可以忍受加長的手術恢復時間吧。

為什麼整形手術要避開生理期?

  另外,女性生理期,由於內分泌的失衡,人體對病毒抵抗力明顯低於平時,會加大感染的幾率。並且,在生理期人體處於“瀉而不藏”的階段,意味著更容易流失元氣,不易受補。如果此時血室大開,人體處於沒有防御的狀態,體內的積疾也容易爆發,因此,整形一定要選擇好時期,避開生理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