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科普來了!關於雙眼皮的幾個解答

科普來了!關於雙眼皮的幾個解答

  1、多大年齡可以做雙眼皮、隆鼻等外科整形手術?

  這些非常淺表的手術項目一般18歲以上就可以做,也可通過專業醫生檢查後確定。

  2、做了雙眼皮眼睛會變大嗎?

  雙眼皮手術能夠拓寬眼的輪廓,增加眼部的層次和立體感、生動感,在視覺上的增大效果是肯定的。另外,實施雙眼皮手術的同時也可以實施開眼角手術,讓眼部的增大效果顯著。

科普來了!關於雙眼皮的幾個解答

  3、做雙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普遍的有埋線法、全切法、韓式微創三點法。

  4、哪種雙眼皮手術最好?

  沒有硬性標准,最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術前,醫生會根據你的眶膈情況、眼型原型條件、美學比例標准等因素選擇最佳手術方法。

科普來了!關於雙眼皮的幾個解答

  5、做雙眼皮會影響視力麼?

  雙眼皮(上眼睑)、下眼睑、眼的視覺系統是三個相對獨立的解剖生理結構和部位,所以手術是不會對視力產生影響的。

  6、雙眼皮術後效果能保持多久?

  這與手術方法,及個人眼部生理情況等因素有關。除埋線法只能短期保持之外,采用全切、韓式微創三點法等方法做出的雙眼皮效果均可長久保持。

  7、做雙眼皮會留疤痕嗎?

  雙眼皮手術屬微創手術。切口非常小,熟悉眼部生理結構、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後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8、雙眼皮術後不滿意咋辦?

  術前應與手術醫生統一審美標准,制定切合自己的方案,術後如因特殊原因等造成雙眼皮術後效果不滿意,一般都可以進行調整或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