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春節前有哪些整形項目

春節前有哪些整形項目

  經過漫長的感情培養期,你終於答應他這個春節到他家見未來的公婆。中國有句俗話叫“丑媳婦終究要見公婆”,可你並不想成為他們眼中的“丑媳婦”,怎麼辦?整形,只有不到十天了,來得及嗎?不用擔心,現在的整形手術完全可以在春節前讓你美麗大變身。

  1.假體隆鼻、縮鼻翼

  推薦值:★★★★☆

  討公婆喜歡的款:放棄歐式鼻子那種堅挺吧,且不說和你臉蛋協調與否,公婆不會喜歡看起來“沖沖”脾氣的你,圓潤、柔和自然一點的鼻子,才是帶有聚財之氣的象征。

  隆鼻術其實是個小手術啦,你壓根不用那麼緊張。如果你鼻子天生基礎好,選擇玻尿酸注射隆鼻幾乎不需要恢復時間,當場做完就有效了。而傳統的假體隆鼻術用假體將鼻梁墊高,用埋線法收縮鼻翼,術後反應都比較小,一般一周後就會完全恢復。不過韓式隆鼻或者綜合隆鼻對鼻部破壞較大,恢復可能需要兩周。

  2.埋線雙眼皮手術

  推薦值:★★★★☆

  討公婆喜歡的款: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她們,老兩口會情不自禁地覺得你是她家“閨女”,憐愛之心一起便會催兒子趕快娶你入門,而三角眼大都不會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春節前有哪些整形項目

  雙眼皮手術並不像你想象中那麼簡單,要知道,越小的手術越考驗醫生技術,得嚇嚇你的是,一旦你的雙眼皮手術失敗,你可能下半輩子都無法擺脫這個噩夢了,因為修復確實很難。埋線法(該手術屬短期效果)和微孔法的恢復時間較快,快的2—3天,慢的不過7天,不過損傷大的切開式手術恢復時間就要依體質決定了。

  3.注射除皺

  推薦值:★★★★★

  討公婆喜歡的款:如果公婆覺得你年老色衰,那絕對不是一個好兆頭。因為加班、壓力、保養……找一萬個理由不如提前做點准備,紅光滿面讓他們覺得你面容喜慶!

  電腦輻射和工作高壓創造一條皺紋實在太簡單了,但你想用手術除皺來解決問題就有些麻煩。因為拉皮會讓皮膚下的筋膜也跟著移位,一整張臉都會有所損傷,短短10天康復較難。現在全世界都在“哈”的注射除皺,玻尿酸、肉毒素……幾乎少見明顯的術後反應,當天做了就可以去見公婆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