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選擇整形材料

如何選擇整形材料

  隨著整形美容業的發展和消費隊伍的不斷擴大,整形美容與消費者的關系越來越緊密。但是很多市民心中都存在一個困惑:整形美容材料品類繁多,不知如何選擇?消費者強烈渴望能對整形美容材料多一些專業知識了解,在選擇時多一些客觀、正確的引導。

  整形美容材料主要包括假體材料和注射材料

  整形假體屬於第三類醫療器械范疇,目前最常用的假體主要有隆鼻假體、下巴假體、豐颞假體和豐胸假體四種。《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對植入人體的第三類醫療器械的生產、經營做出了嚴格規定:只有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認可獲得相應生產許可證的企業才可以生產加工,其產品還要達到國家標准,經過審批並獲得《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證書》。

  注射材料主要應用於進行組織修復、畸形矯正和面貌年輕化治療,是目前整形外科臨床技術發展的趨勢之一。它主要來自人體、動物和細菌的衍生物、化學合成物等。這類材料的不足在於注射後可能造成效果不穩定和組織過敏反應。目前,整形美容注射材料主要應用范圍是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具體表現為豐胸、隆鼻、瘦臉和除皺等。最常應用的注射材料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自體脂肪、肉毒素、伊凡露等。

  選經濟安全的整形美容材料

  消費者選擇整形美容材料不要一味求貴,還要整形美容機構提供整容材料的審查證明。

  第一,安全經濟有效原則

  價格不是決定效果的關鍵,因此,並不是價格越貴的材料就越適合,也不要一味地因追求低價而忽視了安全及效果。選擇材料前,要與自己的手術醫生進行深度溝通,詳細了解各種材料的優缺點,做到心中有數,然後找到最合適自己形體基礎及氣質特征的材料。

  第二,堅持使用通過國家審查標准的整形美容材料

  確認材料是已經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且質量經國家國際質量標准體系檢測合格的。通常,整形美容材料制造商都會提供相關證明給整形美容機構。

如何選擇整形材料

  五招巧選整容材料

  一、注冊證書和合格證

  使用前認真查閱產品注冊證書和合格證,確保整形美容材料已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注冊,經國家或國際質量檢測合格達標。

  二、產品說明

  使用前認真閱讀產品說明,准確掌握產品的適用范圍、使用注意事項、禁忌症等信息,做到正確選擇。

  三、使用前認真檢查所用材料

  確保材料為自己所選擇的品牌、型號等,避免材料被替換。

  四、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避免盲目追求昂貴材料,或貪圖低價而忽視了安全以及效果。與醫生深度溝通,找到最合適自己形體基礎及氣質特征的材料。

  五、避免盲目追求最新型的材料

  臨床應用時間長、使用人數多的材料是最佳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