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失敗修復後要留神的護理事項

吸脂失敗修復後要留神的護理事項

  雖然現在吸脂手術比較安全,成功率也在大大的提高,但是我們仍然能看到,很多選擇吸脂瘦身的人,有個別人仍然會出現失敗的現象,所以很多吸脂出現失敗的現象以後,想了解一下吸脂失敗修復後要護理事項,為了你能盡快了解,就來看看下面介紹。

  吸脂失敗修復手術後要格外留神的護理事項

  吸脂失敗修復手術是指吸脂術後造成的皮膚組織凹凸不平,雙側不對稱等後不良表現進行重新修復,從而達到滿意的效果。吸脂減肥失敗的表現: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膝蓋上方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吸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吸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過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過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過淺,沒吸到位造成整體明顯不平整;肢體雙側不對稱等。

  在經過了第一次的吸脂手術失敗後,第二次的吸脂修復手術術後護理更要做好,以免留下隱患。整形修復專家指出,吸脂失敗修復術後的護理是尤為重要,術後按醫生叮囑穿一段時間的塑身內衣褲,還要合理調節飲食等,主要為以下幾個方面。

  1、吸脂修復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吸脂修復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紙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吸脂修復後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吸脂失敗修復後要留神的護理事項

  5、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疱。

  在經過了第一次的吸脂失敗後,吸脂修復手術更要謹慎進行。吸脂失敗出現問題不要急於再次手術,要待術後半年以上修復;吸脂修復手術重新設計,盡量保留組織,不要隨意祛除;針對第一次手術的不足,二次手術應做適當地調整。專家提醒,為了保證吸脂失敗修復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求美者不僅要了解吸脂修復護理事項,還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修復醫院。

  吸脂失敗修復後要留神的護理事項,以上就充分做了介紹,所以很多吸脂出現失敗的女性,為了不讓自己失敗的吸脂,影響到自己的形象,可以充分了解以上的護理事項,然後通過正規醫院,進行吸脂失敗修復手術,再做好護理事項,就能盡快讓自己身材完美標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