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些人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

哪些人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

  對於小腿過粗的美女們來說小腿吸脂術是最好的選擇,那麼哪些人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呢?做小腿吸脂術術後要如何護理呢?

  術後無反彈

  據激光整形美容中心蘇明山副主任醫師介紹,大多數人小腿粗是由局部脂肪堆積造成的,所以只要將這些脂肪清除出去,自然就達到了讓小腿纖細的效果。

  小腿吸脂術即是對小腿實行局部脂肪抽吸,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腘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手術的時間常常是由小腿的脂肪量所決定,一般情況下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

  蘇主任說,由於小腿吸脂術是將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而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是恆定的,所以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就不會反彈。

  肌肉型小腿不適宜

  小腿吸脂的快速有效必然受到愛美女性的青睐,但面對有些顧客,蘇主任卻不得不遺憾地拒絕她們的請求。

  正如蘇主任所言,小腿吸脂術並非人人適宜。

  小腿粗的原因通常有兩種:一是小腿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膚和皮下脂肪;二是小腿肌肉發達,皮下脂肪不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膚和皮下脂肪。而只有前者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

  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術後復原的時間與效果,因此,嘗試小腿吸脂,最好能在20、50歲之間。另外,由於小腿吸脂需要進行局麻或全麻,可能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髒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也別輕易嘗試。

  術前術後禁止吸煙

哪些人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

  要想小腿吸脂術達到預期的效果,需要受術者做好萬全的准備和術後保養。

  據此,蘇主任介紹了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手術前3天受術者應每天洗澡。為防止增加術中出血,影響術後傷口的愈合,受術者需要在術前停用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術前24小時停止飲酒,術前2周停止吸煙。

  而在手術後除口服消炎藥、更換敷料外,還可用超聲器在吸脂區進行理療以促進愈合。術後4—6周內避免陽光曝曬,以免延遲傷口愈合及色素沉著,同樣,要禁止吸煙。如果發現吸脂部位有腫脹和青紫,屬於正常現象,一般腫脹在一周後開始消褪,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域可有麻木,需數周後才能恢復感覺。

  正規機構有保證

  據蘇主任介紹,由於小腿局部脂肪的堆積主要是淺層脂肪,皮下脂肪含量不是很多,如果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就可能凹凸不平,少許的不平整,就會很明顯。

  因此小腿吸脂手術在所有吸脂術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而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經驗豐富、醫術高明的醫生,便是手術成功的保證。

  蘇主任說,小腿吸脂術雖然算是“微創”手術,但只要有創口就可能有發炎、感染的危險。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意味著你能享受到有經驗的專家和醫護人員的全程服務,同時,它也意味著尖端設備、無菌流程等等關乎你健康的操作,將被一絲不苟的執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