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男士可以紋眉嗎?

男士可以紋眉嗎?

  在當今文明禮儀的社會,一個整潔、干練的外表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還能拉近與他人交往的距離,因而男士的修飾美可以說是講文明、講禮貌的一種具體表現。下面一起來看看整形專家對男士紋眉的相關介紹。

  在設計眉形和紋飾過程中,要掌握的一條原則,盡量接近原眉形。因為眉形是最能體現男士陽剛之氣的地方之一。如濃眉大眼、劍眉等修飾語言,都說明男士的眉毛應該濃密且有眉峰。在具體操作過程中,眉形要有力度,有陽剛之美。是劍眉,眉毛的色澤應該濃密,前後疏密均勻。是濃眉,如果是中老年男士,紋飾色應考慮以黑灰為主,更為自然。否則,與頭發花白的對比不協調、不真實。

男士可以紋眉嗎?

  總之,凡眉型不整、斷眉者、或眉毛稀疏色淡者、職業需要者均可采用紋眉術修飾。使你擁有一雙充滿陽剛之氣的眉毛,同時又真實自然,英俊潇灑,盡顯男士的風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