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去胎記的優點有哪些

激光去胎記的優點有哪些

  患有胎記,很令人苦惱,不但影響心情,也讓容貌受到了阻礙,失去了美麗的自信,而激光去胎記可以為您解決困擾,是一項優秀的整形技術,而且不需要住院。

  整形界推崇的激光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方法,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方法有本質上的不同,去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皮膚損害極小,而激光去胎記的優點還不只是這些。

  激光去胎記的優點還包括適用范圍廣泛,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脈沖美膚激光,可以治療紅胎記和青胎記。這種激光去胎記可選擇性地破壞病變組織,且不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皮膚組織,從而取得去除胎記,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進行激光去胎記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對小面積病變進行治療時,幾乎沒有感覺;對大面積病變進行治療時,可有灼熱感。

激光去胎記的優點有哪些

  激光去胎記後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施行自我護理,就可達到理想目的。部分患者在去胎記治療後,局部會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斑或色素減退斑,激光去胎記無自覺不適,這均不需要作特殊處理,數月後可自行恢復正常。少數患者因病變很深,治療後有很表淺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療,大多經一年左右可恢復正常。

  激光去胎記的優點眾多,這也使得這種方法受到廣大愛美者的青睐,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技術對設備和技術的要求相當高,求美者選擇醫生和醫院時需慎重。如果想進行這項手術,就一定要謹慎選擇手術機構,最好在正規的醫院進行,以避免激光去胎記質量受到影響,導致手術效果降低或者出現各種不良的並發症,而且也可以保證得到良好的術後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