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可以徹底消除嗎

疤痕可以徹底消除嗎

疤痕可以徹底消除嗎

男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以前臉上長痤瘡留下一下大小不小的凹坑,毛孔也變得很粗大,另外由於是油性皮膚,經常從毛孔裡排出一些油脂。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做過微晶磨削。有一點效果。但是不明顯。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下有沒有手術或者藥物的方法可以祛除疤痕的。

      病情分析:
      你好,疤痕一旦形成根本無法祛除,只能是淡化,應注意不要飲酒,喝濃茶,咖啡;亦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同時要避免受涼.希望你早日康復!
      指導意見:
      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來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