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女性乳頭凹陷怎麼辦?

女性乳頭凹陷怎麼辦?

  如果患者是產婦,乳汁排出不暢,會導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積,容易發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膿腫。若患者要哺乳嬰兒,乳頭不能外露,患者無法哺乳,嬰兒吸不出乳汁,從而影響嬰兒的發育。因此,對乳頭凹陷需積極進行預防和治療。

  乳頭凹陷矯正手術

  整形專家指出,乳頭凹陷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的屬乳頭發育畸形;後天性多因青春發育期戴乳罩過早或配戴過緊的乳罩,乳頭因為緊縮、受壓,得不到發育,甚至引起萎縮。炎症攣縮也會引起乳頭凹陷。乳頭凹陷有損女性胸部健美,失去應有的曲線。乳頭凹陷怎麼辦?

  乳頭內陷矯正術通過徹底松解牽拉凹陷的肌纖維束,使周圍組織填充於乳頭下,以增強乳頭的支撐力,達到乳頭隆出,並重新塑形的目的。乳頭內陷矯正手術一般在局部麻醉下進行,術式多種多樣,可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有目的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手術均在乳暈范圍內進行,手術較小,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正常情況下,不會損傷乳頭的感覺神經,故術後,不會妨礙乳頭的正常感覺。

女性乳頭凹陷怎麼辦?

  矯正乳頭凹陷手術步驟

  乳頭凹陷矯正手術的治療方式依據患者的年齡、乳頭凹陷的程度、和對手術後哺乳的要求以及局部反復發作的情況而異。矯正乳頭凹陷手術的步驟有:

  1、畫好預計切線後,麻醉其相應部位。

  2、為了准確施術,用線牽拉內陷的乳頭。

  3、沿著切線切開後,將切線內的皮膚剝開。

  4、在切開的部位中,只在邊緣部分深入切開。

  5、在深入切開的部分將上下層分離開。

  6、在那個中間卷入真皮及脂肪組織後固定住。

  7、仔細地縫合切線部位後,為了防止復發,采用多種方法固定住凸起的乳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