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要注意什麼

注射玻尿酸要注意什麼

  玻尿酸又被稱為是“上帝的粘土”,就好像一雙有趣的手,能幫你撫平皺紋;又好像孩童玩兒的粘土,能夠幫你打造出蘋果肌、臥蠶。

  玻尿酸究竟有多少功能?小美這就來幫你一一細數。

  牽牛花分割線

  除皺、填補凹陷

  玻尿酸能夠去除你的面部皺紋,無論是眉間的川字紋,還是煩人的法令紋,幾針下去,皺紋跑光光!一般來講,主要的用途包括去抬頭紋、去眉間紋、去眼角紋、去嘴角紋、去頸紋,還有其他面部細紋,除此之外凹陷的淚溝、鼻唇溝可以通過玻尿酸注射來進行填充,恢復平滑年輕。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玻尿酸比較擅長除靜態皺紋,就是你做不做動作都沒啥變化的皺紋,如果是你一做表情就會出現的皺紋,就只能通過注射肉毒素才能消除了。

  塑形效果棒棒的哒

  既然叫做“上帝的粘土”,自然少不了塑形的作用,玻尿酸是一種粘稠的液體,被注入到皮下之後,可以填補肌膚容積,等於你多出了一塊兒“肉”,再通過醫生巧手,在皮外幫你進行揉捏塑形,就能指哪兒打哪兒,幫你塑造甜美的面部形態。

  目前常見的項目包括豐額頭、隆鼻、豐蘋果肌、豐面頰、豐太陽穴、豐耳垂、豐唇、墊下巴,就這麼說吧,只要你覺得自己的面部有啥凹陷、不平整或者不夠飽滿的瑕疵,能通過玻尿酸來解決。

  日常護膚

  除了一般的注射和除皺,玻尿酸還能用來進行日常的皮膚護理,有不少商家都號稱自己的護膚品裡含有玻尿酸,但是,說實話,裡面到底有沒有玻尿酸,有多少玻尿酸,我們都看不出來。所以,如果你想通過塗抹的方式來用玻尿酸護膚的話,不如到我們醫院買玻尿酸原液。

  還有,因為玻尿酸吸水性強,所以,在用玻尿酸原液的時候,最好就在手背上滴上那麼一兩滴,然後和化妝水或清水混合使用,效果才比較好,如果一次塗抹過多,玻尿酸反而會從肌膚中吸取大量水分,造成肌膚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