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國人對整形有哪些看法

國人對整形有哪些看法

  自古以來女為悅己者容還和女為己悅者容,女人為了贏得自己喜歡的人而整容,希望自己的美讓對方高興。變漂亮不是只為吸引異性,好看的臉蛋對於女人在職場和人際交往中起著重要作用。有數據顯示,當其它條件都差異不大時,漂亮女人會比樣貌一般的女人得到上司更多的青睐。女人自己怎麼看待整容問題呢?聽聽她們的說法吧!

  一分為二派

  為缺陷,接受!為完美,不接受!

  我認為如果是先天性或後天創傷造成的缺陷,例如被燒傷、燙傷、刀傷,又有經濟能力或醫院願意提供手術資助的話,那為了使自己不異於旁人、不被路人側目相看,找回信心重投社會而去整容,這完全是可以理解並接受的。看著臉上的大大燒傷疤痕,心靈上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再加上別人的異樣目光,那種心痛是無法言語的。整容可以幫助這些人重拾自信甚至是再生的一次機會。

  但如果僅僅是為了使自己更“美”而錦上添花,因為胸部沒到F而不滿,鼻梁不夠挺而郁悶,臀部不夠翹而自卑,這樣去整容我就很反對。因為你已經是個很幸運的健康正常的女人了,還在那裡嫌這嫌那的,太不可理喻了。

  一分為二派

  整得靓,接受!像豬臉,不接受!

  我很現實的,如果整容正的漂漂亮亮的,那當然會接受阿。你看范冰冰不是據說也是整過容才變得這麼紅的嗎?這樣很好啊,整得那麼成功,眼睛大胸部挺,她都成了男人的至愛女人的典范了。韓國日本也不是很多整容美女嗎?如果整容的效果很成功,我真的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

  當然,如果整容失敗就難說了。很多報道都說某某紅星整容後鼻梁歪了,下巴凹陷。這太恐怖了,前幾年林志玲墮馬意外,她的假胸都無一幸免。要是整容後會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話,全地球人都不會接受的。

  一分為二派

  小手術,接受!大改造,不接受!

  老實說,像割雙眼皮,戴牙套,植眉,激光脫毛去斑這些小整容我是完全接受的。我自己也植眉了,植眉後整個人都精神,而且身邊的人都說現在的我漂亮了不少,這對工作也很有幫助。以美麗的一面應對別人,是對人的一種尊重。而且現在這些手術都已經發展得很成功,失敗率很低的,基本上沒有後遺症,只屬於小小小小的手術而已。

  一些大的整容,例如隆胸啊,拉骨增高啊我就怕怕了。聽說這些手術的風險都很高,而且後遺症也很多。做得好就是走運了,稍有差遲就會影響身體健康。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去增高幾公分,我寧願天天穿10cm的高跟鞋好了。

  一分為二派

  別人整容,接受!自己整容,不接受!

國人對整形有哪些看法

  呵呵,對於整容,我是個觀眾而不是參與者。整容本身的好與壞真很難界定的,片言只語是說不清楚。別人去整容,我一點意見都沒有,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她們完全有權利去這樣做的啊,又沒有犯法,又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丑和美都是她們去承受,我是沒有發言權。

  但是我自己就有權利選擇去不去整容。自認不是大美女的我一定不會去整的,因為覺得沒有那必要。都快奔三了,自己長什麼樣都已經習慣了定型了,如果有天自己突然變了個樣,一定不適應的,就算身邊的人都說我成了大美女,自己都會覺得怪怪的,不再是自己了。

  完全反對派

  只愛天然無添加

  我才不要整容,那感覺太假了,電視上看到過一些整過的,極不自然。我覺得自然美最好了,平時最多就化個淡妝,大濃妝都看不慣。本人也不是什麼天香國色的美女,只是覺得自己又沒有特別惡心的部位,好好的就不要去整了,不想永遠都帶著假面具做人。

  完全反對派

  支持爸媽給的原裝臉

  我不贊成整容!樣子身高這些都是父母給的,沒有辦法改變。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明星,干嘛要去改動爸媽給的外貌呢?須發體膚受之父母,我是很傳統的,要是去整容,那不就等於說是對父母的樣子不滿意了?這樣太不孝了,父母也不會開心的。

  完全反對派

  不能倒帶,整容失敗更恐怖

  整容不像看DVD,可以repeat再repeat。一整了,基本上就固定成型了,只要位置稍微有些偏離就會影響美感,再做修改也不一定成功,後果往往比整容前更糟。這樣的賭注太大了,我玩不起更輸不起。沒有人能打包票說手術後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這不確定的手術,還是不做為妙,太折騰人了。

  完全反對派

  孩子很丑不像“自己”,那就慘了

  曾經看過新聞,說一個男人取了個大美女做妻子,孩子出生後發現竟然是個丑娃,完全沒有繼承母親白皙的肌膚和迷人的雙眸,簡直跟母親一點都不像。丈夫覺得奇怪心裡很不踏實,後來才知道原來那美女老婆是整過容的,以前的她跟現在判若兩人,那難怪孩子不像“她”了。所以為了不影響夫妻關系和下一代的茁壯成長,我還是做會真正的我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