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脫毛會讓毛孔變粗嗎?

激光脫毛會讓毛孔變粗嗎?

 每一個愛美的美眉,對於身上冒出來旺盛的毛毛都會深惡痛絕,還好有了激光脫毛,快速無痛又省事,可是,有聽說它會讓毛孔變大,是真的嗎?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


激光脫毛會讓毛孔變粗嗎?


做激光脫毛毛孔會不會變粗?


專家提出,激光脫毛的同時,用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數量的增生,不但有嫩膚的作用,還能收縮毛孔。使皮膚達到細膩光滑的作用,所以愛美者們不用擔心毛孔會變粗。


激光脫毛是一種柔和、非侵入性的療法,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稍稍有點痛感,在人的忍痛范圍之內,視脫毛的部位而定。每次治療在幾分鐘到半個小時時間不等,一般經過3-5次。

?

激光脫毛會讓毛孔變粗嗎?


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是專家推薦的目前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脫毛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