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女性整形要避免3大誤區

女性整形要避免3大誤區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可是由於外貌是天生的的,因此很多人想到要去整形,女性整形常常陷入這些誤區。

  為保護隱私選街邊店

  這種情況多發生在高中生和大學生群體。每年7月正值高中和大學畢業,不少高中生考入理想的大學,而大學畢業生面臨找工作,他們都希望在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環境之前讓自己更漂亮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很正常,但很多年輕人擔心在醫院做雙眼皮、隆鼻、紋眉等碰到熟人,所以多選擇隱蔽的街邊美容店。實際上,現在每個醫院保護患者隱私的意識都很強,並且在消毒、規范操作等方面更嚴格。”整形醫院的醫生李仁清說。

  此外,該科還接診了不少在街邊店做美容失敗或效果不佳來“返工”的消費者,占手術量的5%左右。

  要求把自己整成“范冰冰”

  李仁清曾接診一位20多歲的消費者,這位女士揣著范冰冰的照片來找他,要求“就按這個樣子整形”。“如果消費者提出這樣的要求,可能沒有哪個美容醫生會答應,每個人的氣質、臉型、身材都有自己的特點,美容只能在自身基礎上盡可能完美,但不可能做得跟另一個人一模一樣。”

女性整形要避免3大誤區

  還有一位中年女士,幾年前在一家小美容店隆鼻,前不久鼻子裡的假體把皮膚頂破了,到普仁醫院修復時對李仁清說,希望能墊高一點。專家告訴她,根據她眼睛之間的距離和眼窩的深淺,鼻子的高度只能適度不能過高,否則會失去協調感。

  “根據美學原則,一個人漂不漂亮要看五官是否勻稱,還要看每個器官和其他部位之間的關系。東方人眉弓比較低,面部較平,做雙眼皮就不宜太寬,還有人單純要求把鼻子墊高,但可能與她的臉型、眼睛‘不搭’。”李仁清說。

  只有胖的人才需要吸脂減肥

  一個人過胖,在生活中會有很多不便,比如多走幾步可能呼吸急促,下蹲、負重比較困難等。他們通過鍛煉、控制飲食、吸脂等方法減肥,其主要目的是為了解決這些不便。

  專家認為,有的人可能體重並不重,看上去也不胖,但其腰腹部積聚了很多脂肪,尤其是人到中年以後,男士長“將軍肚”、女士長“游泳圈”,都是因為代謝變緩、運動不夠等形成的。

  “他們不僅是外表‘不好看’,體內脂肪過多還會造成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同時給體內各個器官帶來壓力,比如氣喘、心髒不適等。平時應加強這些部位的鍛煉,或采取安全的吸脂法減肥。真正吸脂減肥最佳的適應症是整體不胖而只有1-2個部位脂肪堆積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