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後幾年會變丑

整形後幾年會變丑

  我一直對自己的臉形不滿意,方方的國字臉看上去很生硬,想去磨腮,換成鵝蛋臉,但又怕將來後悔或者整形出來不漂亮。我在網上搜了很多資料,尤其對比了明星整容前、整容後、整容後幾年的照片,發現不少明星剛整出來挺美,但過個幾年就會變化,沒開始好看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受材料影響呢?

  某醫院整形外科教授解答說,整容幾年後不會變丑,剛整出來美,過幾年只能說“沒那麼美”,跟人的自然衰老有關,是不可能變得比沒整容之前丑的。隨著年齡的增大,人的皮膚開始松弛,比如,衰老的臉蛋會表現出臉皮松弛,嘴角下墜的老態來,自然影響美感;做過割雙眼皮手術者,如果皮膚松弛了,眼角下掉,雙眼皮沒那麼寬,影響美感;磨臉骨者皮膚松弛了容易出現雙下巴……

整形後幾年會變丑

  除此之外,原本手術沒做好也會出現“變丑”現象,所以選擇整容醫師也非常重要。還有一個可能性是整容手術的並發症,比如墊鼻子的材料移動了,材料跑出來了等等,這可能在手術後幾個月內出現,也有時間長到10多年才出現。

  想整容的人一定要目的明確,明白自己要做什麼部位,想做成什麼樣,最忌諱目標泛化,讓醫師“怎麼漂亮怎麼整”。沒目標的整容者最容易後悔,尤其容易受到旁人評語的影響而後悔不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