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一“把”超聲刀,給你不老容顏!

一“把”超聲刀,給你不老容顏!

 美人遲暮,帥哥發福,都乃人間悲劇,一代女皇武則天在臨終時說,"我願用半壁江山,換我傾世容顏!",可見不老的容顏對女性有多麼重要。現在想要挽回傾世容顏,無需半壁江山,超聲刀就可以達到你要的不老容顏!但是,超聲刀你真的了解嗎?


超聲刀—抗衰老的較好武器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方式治療到SMAS筋膜層,讓皮下細胞通過細胞膜的變化重新排列。改善皮膚松弛下垂問題,撫平面部皺紋,填補面部凹陷。


超聲刀面部治療三階段


1、即時效果:占到整個美療效果20%~30%,具體變化有:眼角嘴角向上提升,蘋果肌上提,法令紋變淺變短,下颌輪廓清晰!


2、後期效果:後期效果出現在3~6個月後,效果完全顯現出來,隨著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數量不斷增加,皮膚整個呈現出彈力緊致,水嫩白皙的狀態!


3、隱性效果:衰老速度遠遠小於同齡人!


 一“把”超聲刀,給你不老容顏!


傳統拉皮相比,超聲刀有什麼優勢


在面部松弛狀態下,超聲刀可以提升更多下垂皮膚,對筋膜SMAS提升拉緊後,從深層提升皮膚,使面部肌肉、皮膚看起來沒有不自然的"蠟像緊繃感",術後效果更自然。


超聲刀能帶來什麼改變


1、瞬間撫平皺紋:消除額紋、眼紋、法令紋、嘴角紋,淡化頸紋,防止頸部老化。


2、提升下垂組織:收緊眼袋、雙下巴、松弛臉頰、下垂眼角,提升眼眉線條。


3、重塑年輕輪廓:提拉松弛部位,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順線條,重塑立體緊致V臉。


4、恢復肌膚彈性: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新生,令肌膚細致光澤、有彈性。


5、強效減肥塑形:針對產後皮膚松弛、蝴蝶袖、松垮背部、松垮腰腹部等身體輪廓問題快速解決。


所以當衰老降臨時自怨自艾是無事於補的~我們做一個愛自己、有自信的女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