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韓醫分析抽脂瘦臉手術方式

韓醫分析抽脂瘦臉手術方式

  追求完美的形象,是很多女性的一個夢想,都想讓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加的自然,所以很多面部比較肥胖的女性,為了追求俊美的小臉,想選擇抽脂瘦臉手術,那麼抽脂瘦臉手術的方式有哪些?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解答。

  抽脂瘦臉,是在臉部皮膚下方靠近顏面骨的地方開一個小口子,如果臉部太過肥胖,開口則改在耳下。然後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臉頰和下颚更加立體。麗都抽脂瘦臉提醒,臉部抽脂必須特別小心,因為抽取過多脂肪,臉部肌膚反而更容易失去彈性和快速衰老。

  韓醫分析抽脂瘦臉手術方式

  一、負壓吸脂方法:這是最早的機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負壓、特定吸管、吸頭和適當麻醉將局部脂肪吸除。

  二、超聲吸脂方法:利用超聲波的能量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再通過負壓吸除脂肪組織,分為體內超聲和體外超聲兩種,是目前被視為比較安全的方法。

韓醫分析抽脂瘦臉手術方式

  三、電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強度高頻電場產生的熱效應使脂肪組織受熱,導致脂肪細胞破裂,利於吸除。

  四、共振面部吸脂瘦臉法:利用共振原理,在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產生與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機械性共振波,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便於吸除,並有效保護神經和血管。

  看了以上內容的解答,相信你也了解了抽脂瘦臉手術方式,以上介紹的這些瘦臉方法,相信有很多人都特別熟悉,所以,你要再咨詢醫生以後,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抽脂瘦臉方法,然後在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就能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使得自己更加的有氣質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