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對人體有危害嗎

光子嫩膚術對人體有危害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光滑細膩的肌膚,隨著現在醫療行業的發展,光子嫩膚美容技術的出現,很多朋友都躍躍欲試,光子美容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如今光子嫩膚術對於嫩膚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但是還是有些不了解此手術的愛美人士問到光子嫩膚術有危害嗎?做光子嫩膚合適嗎?針對這種情況,下面請小編就這個問題為愛美人士講解一下,希望能解決愛美人士的心中之憂。

  光子嫩膚術有危害嗎?根據個人皮膚性狀,光子嫩膚治療後可能會出現暫時的紅斑、灼熱、水腫等,對於這些可能出現的現象,屬於正常現象,是由於個人體質不同而出現的正常反應,無需治療。

  除此之外,光子嫩膚是否會有危害,跟以下因素有關:

  1、關鍵是要看患者是否適合此治療:

  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對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一般不適合做彩光嫩膚。

  2、與術後的護理有很大關系:

  做光子嫩膚合適嗎?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給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光子嫩膚手術後不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但是建議在光子美容整形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術後注意保濕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