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最適合在秋冬季做的整形項目 你還等什麼?

最適合在秋冬季做的整形項目 你還等什麼?

  1、隆胸     在炎炎夏天,人人都恨不得脫光的情況,你突然去隆胸嚇跑身邊的小伙伴,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你的胸是假的了。但是如果在秋冬季進行隆胸,逐漸加厚的冬衣,正好可以遮掩“突然崛起”的美胸。而且在秋冬季這麼舒適的季節做隆胸手術,可避免細菌感染。     2、脫毛     因為在夏日要穿裙子,所以很多女性當自己要露肩的時候才想起身上的毛,所以總是到了炎炎夏季才做嫩膚和脫毛。其實每年的10月份到來年的4月份是護膚和脫毛的最佳季節,在沒有太多紫外線刺激的秋冬季節,不必刻意防曬,皮膚可有充足的時間來恢復。     3、吸脂     接受吸脂手術後,一般都需要穿上塑身衣來調整和重塑體形,如果在酷熱難耐的夏天做吸脂手術,求美者的體驗是非常不好。相反,如果選擇在秋冬季節進行吸脂手術,多穿一件塑身衣,還可以保暖,術後的恢復效果自然好。再加上6個月的恢復期過後,正好是春、夏時節,可以大秀身材了。     此外,吸出來的脂肪還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部位,讓面部顯得更加飽滿有精神;如果填充到胸部,還可以讓胸部升杯,和真實乳房無差別。 最適合在秋冬季做的整形項目 你還等什麼?     雖然說秋冬季是整形的好時節,可是不能一次進行過多的整形項目。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整形項目不能同時進行:     如果一次進行太多的手術項目,就會延長麻醉的時間,肌體對手術及麻醉的耐受能力有影響,就會增加手術風險。比如進行吸脂的愛美人士就想一次性把腰腹、臀部、大腿、小褪都吸了,一次吸這麼多部位,容易出現失血過多,全麻的時間較長會增加手術的風險,影響術後恢復。
  腰腹部環形吸脂、大腿環吸和雙眼皮手術可以同時做嗎?     這兩個手術其實在本質上是存在沖突的,吸脂要進行全身麻醉,在這種狀態下,不能進行雙眼皮手術,因為被麻醉了無法睜開眼;如果先做了雙眼皮再做吸脂,可在吸脂過程中需要翻身,這樣做會增加雙眼皮的腫脹。所以一次整形手術,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項目。     另外還有一些手術是不能同時做的,例如墊下巴和面頸部吸脂,這兩個手術最好隔一段時間,因為一些情況會影響醫生對手術的判斷,做出正確的操作,以及術後的恢復。同一部位的手術最好間隔半年以上。切莫為了“省事”而一次進行多個整形項目,而是應該量力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