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去狐臭怎麼樣

激光去狐臭怎麼樣

  激光去狐臭是通過激光的熱效應,使大汗腺毛囊及周圍組織發生脫水、蛋白變性、凝固壞死,喪失分泌功能,用激光破壞毛囊部毛球毛乳頭部位,毛發就不能生長,從而達到去狐臭的目的。激光去狐臭手術可靠,很受大家歡迎。

  激光去狐臭采用高能脈沖激光機具有窄脈沖輸出功能,其脈寬遠小於組織的熱弛豫時間,每一個激光脈沖在短的時間內輸出足夠的能量汽化毛囊部或大汗腺;有脈沖和連續輸出工作方式,能量或功可調,可以准確的祛除病變組織,不損傷正常組織。

激光去狐臭怎麼樣

  激光去狐臭方法可避免感染,整個過程反應輕微。而且不形成明顯的增生性瘢痕,不影響腋窩美觀和妨礙上肢活動。

  激光去狐臭能取得好的去狐臭效果。做好術後護理很關鍵:激光去狐臭後,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干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局部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香露以去除臭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