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2015整與不整,整形都是不可擋!

2015整與不整,整形都是不可擋!

   微整形,你做不做,它都會慢慢普及;抗衰老,你要不要,它自古到今,皇室貴族,都在努力追求!微整形,不能改變生活,但能防止生活被改變!通過微整形,可以讓一個人健康、美麗、開心、快樂、讓年輕延續!有人說漂亮可以延長壽命,因為愛美的人永遠不老!

    武則天在臨終時說,我願用我半壁江山,換我傾世容顏!可是,到了那個時候,你有再多的財富也換不回你的容顏、你的健康。倪萍姐姐就是一直崇尚自然美,年輕的時候底子特別好,可是上了年紀不得不說歲月是把殺豬刀!     所以,保養要趁早!你想擁有20歲的肌膚就要從20歲保養,想要30歲的皮膚在30歲就要抓緊時間保養!相信你堅持保養一定會比同齡人年輕10歲,就算沒有10歲也會年輕5歲,就算沒有5歲那至少會年輕漂亮許多!親愛的姐妹,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再也不要說喜歡自然美了,現在是美的要自然的時代!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做與不做,整形與微整形時代已悄然而至,勢不可擋!     注意:微整形美容宜趁早!皺紋很淺,微整形就可以很快解決。     如果太深了出現斷層、就只能補救80%。   2015整與不整,整形都是不可擋!     這就是早做與遲做微雕美容的區別。     很多人都覺得微整形應該有問題的時候才去做。比如雙眼皮很松了,才想起改善;皺紋很深了,才來做除皺;面部皮膚很垂了,才來作面部提升。其實微整形應該趁早,不要狀況很嚴重了才想起亡羊補牢,亡羊補牢不是不可以,但是由於整個皮膚環境的變差,血液循環,營養狀況都大不如前的情況下,恢復速度和效果自然都差一點。     面部的除皺技術也是很典型的例子,彈性好的皮膚和十分老化松弛的皮膚技術效果就是不一樣,如果30歲作除皺,做後就是20歲的樣子,40歲作除皺,做後就是30歲的樣子,等到60歲的時候差不多是45歲的樣子。如果50歲作除皺,做後就是40歲的樣子,等到60歲的時候還是55歲的樣子。     相比之下,一定是越年輕維持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了。所以,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自己沒問題的時候沾沾自喜,等到有問題的時候就晚了。     大家都認為微雕美容術只是讓我們的外表變得美麗,其實微雕美容的好處不僅僅是這些。很多調查資料表明,正確接受了微雕技術的人,不僅可以變美,還會平均增加壽命3~5歲,增加收入7%~20%。微雕可以讓人增強自信,體驗快樂,有益於成功,有益於獲得幸福生活。     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的進步,醫學微雕開始風靡,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想讓自己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迷人,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再不整我們就真的老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