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白嫩皮膚其實很簡單

白嫩皮膚其實很簡單

概 述

平時我總是很喜歡在家裡做一些美白護膚的面膜,試過很多種面膜,後來終於找到了比較簡單的,而且美白效果很好的方法。我每周都會堅持做,現在皮膚沒有色斑,而且很紅潤白皙。下面就把方法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吧。

白嫩皮膚其實很簡單

步驟/方法:

1選用新鮮的黃瓜,盡量選擇表面有顆粒的刺的更新鮮。然後回家去皮可以。放入水果機裡面炸成汁調和蜂蜜飲用,幫助體內排毒還可以美白。喝剩下的黃瓜汁還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當保濕水使用,幫助皮膚吸收營養。

2早上起床以後,用溫水沖泡檸檬片,檸檬具有美白的成分。堅持每天服用一杯,可以適當的加入蜂蜜,口感更好。長期下來皮膚就可以變得水潤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