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范冰冰又疑整容,是否空穴來風?

范冰冰又疑整容,是否空穴來風?

   范冰冰近年來可謂是如日中天,成為了少有作品卻紅得一塌糊塗的女星。自打范冰冰紅了以後,整形傳聞不斷。近日,又被爆出與男友李晨雙雙出現在台灣醫美診所。雖然范冰冰爆照澄清只是去做了美膚,但還是難堵悠悠之口。

    我們來盤點下范冰冰疑是整形的部位吧。     一:眼睛     從《還珠格格》裡面的金鎖到現在的紅毯女王,很多人都說范冰冰的眼睛跟出道的時候不一樣了。從照片上來看,確實存在的點區別,范爺現在的眼睛更細長,更妩媚,一雙桃花眼美得顛倒眾生。而金鎖時期的范爺,眼睛大是大矣,但是大的沒有靈氣,被同樣是大眼睛的趙薇和林心如秒殺。而且,金鎖時期范爺的高低眉嚴重,再看看現在范爺的眉毛,看來整形傳聞不是空穴來風。     二:臉型     可能是范爺剛出道的時候年紀還小,帶著點嬰兒肥,肉嘟嘟的有點可愛,再看看現在的范冰冰,嬰兒肥沒了就直接變蘋果肌了,真羨慕。加上她忽長忽短的下巴,質疑聲也就不斷了。看來這完美的錐子臉也不是一天就能成型的。     不過不管范爺有沒有整形,她的底子本來就是很好的,加上適當的微調,每一次出場都美的讓人驚艷。這可能就是整形的最高境界了,比起那些一味往誇張裡整,照著別人模樣整的人兒好看多了。不管結果是怎樣,都改變不了她頂著一張美艷的臉如日中天的事實。不管事實怎樣,美就夠了!小編在這裡建議下大家,真的打算整形的話,學學范爺。知道自己的優缺點,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