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部創傷,縫針後有兩寸長的傷疤,請問能修

臉部創傷,縫針後有兩寸長的傷疤,請問能修

臉部創傷,縫針後有兩寸長的傷疤,請問能修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部創傷,縫針後有兩寸長的傷疤,請問能修復嗎?
我老婆,小時候玩不小心左臉創傷,縫針後,現在留下大約兩寸長的傷疤。請問大夫能修復的和正常皮膚一樣嗎?大約需要多少錢?萬分感謝!!!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以前縫針後留下兩寸長傷疤,一直未看過醫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大夫能夠幫我找到好的方法,或者醫院,幫我老婆,把臉部傷疤部位修復一下。謝謝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瘢痕沒有突出皮膚吧。可以到醫院做美容磨皮,應該會有一些效果。現在的美容醫院很多,建議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不要到小醫院。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做美容磨皮,應該會有一些效果。現在的美容醫院很多,建議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不要到小醫院。

患者追問:

你好,大夫,我老婆小時候臉上縫針後的傷疤沒有突出,疤痕是凹進去點,只是疤痕太長,兩寸多,所以看上去很明顯,如果按你所說的磨皮的方法管用的話,那就太好了,謝謝!

醫生回答:

你好,不客氣,不是瘢痕疙瘩就好,可以具體到美容科咨詢,每個人的效果不一樣。也和損傷的層次有關系。祝你有個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