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韓國最美美女又易主

韓國最美美女又易主

  韓國最美美女又易主了!最近,韓國一檔節目評選出了韓國臉蛋最美的20位女藝人。熱播劇《龍八夷》女主金泰熙當選韓國最美美女!

  一、金泰熙

  史上最賺錢的方法就是看臉。據悉,在《龍八夷》開頭幾集裡,金泰熙全程躺在床上,可還是收獲一集4000萬韓元的片酬。

  金泰熙有著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之稱,是眾多觀眾的夢中情人。此外,她還是學霸,讓人不禁感慨,不止有顏值,還有智商呢。

  二、李英愛

  李英愛是出了名的“氧氣美女”。她的透明皮膚引發了眾人的連連感歎。她從年少時期一直到現在一成不變的閃光童顏美貌也令人羨慕不已。

  三、金智賢

  全智賢,她鼻尖上的黑痣十分具有魅力。目前她主演的電影《暗殺》正在上映之中,清秀活潑的魅力吸引了超高的人氣。

  四、宋慧喬

  宋慧喬是出了名的美人兒,姣好的面容,水靈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膚,熒屏上的她顧盼生輝,卻淡雅宜人,她是在中國是最老少鹹宜的“韓國臉孔”。而她的“素顏”傳說更讓女粉絲們追捧不已。

  五、韓佳人

  被譽為“媚鼻女王”的韓佳人鼻梁高挺,一顆性感的痣也是韓佳人自己最為得意的地方。從出道時期的清純可人到現在的淑女風范,韓佳人一直都美出了自己的高度。

  韓國最美美女常常易主,只是像她們幾位,一直在榜單中占據一角的實在不多。在整形美女多如雲的韓國來說,她們也算是美出了自己的高度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