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5個天然植物美白祛斑偏方

5個天然植物美白祛斑偏方

  天然植物美白祛斑有效的方法?如何才能健康美白祛斑?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我們對一切都要求的很高。祛斑當然也不能例外。那麼,接下來小編為你介紹5個天然植物美白祛斑偏方。

  1、蕃茄+蜂蜜美白——特別適合暗瘡皮膚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做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雞蛋+醋——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加入500毫升優質醋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5個天然植物美白祛斑偏方

  3、蔬菜汁美白——補充足夠維他命C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4、牛奶美白——使膚色白淨均勻

  准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干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干後,用清水洗淨,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