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美人魚》女主林允疑整容村姑大變身?

《美人魚》女主林允疑整容村姑大變身?

  剛過去的猴年春節檔無疑是最為火爆的一個電影檔期,創下了36億票房的佳績。其中就以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最為受追捧,僅僅花了92小時就破10億,目前已經超過了18億。而電影的女主角,新一任星女郎更是從電影拍攝起就備受關注,更有人挖出了她初中的舊照,認為她是靠整容完成了村姑大變身,這是真的嗎?

  林允1996年生,年僅20歲,家境並不好,更有人爆料她只是看起來乖巧其實是個小太妹,還附上林允初中時的照片認為她曾經整容。照片上的林允皮膚黝黑,看起來的確不太起眼,和現在青春靓麗的形象相距甚遠。

  那麼,林允真的整過容嗎?

  早在《美人魚》最先選角之際,面對記者提問星爺為何選擇她,林允也大方透露,“他最開心的就是,我沒有整容。”

《美人魚》女主林允疑整容村姑大變身?

  對於整容傳聞,林允更曾在微博中極力否認,稱“發誓沒動過臉”,還曬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對此,網友們則是態度不一,有人相信她是百分百的天然美女,也有人覺得她小時候的樣子與現在的確有點不一樣。

  其實看了下對比照,雖然氣質差了很遠,但仔細看能發現林允的無關基本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長開了、變白了,加上包裝,人自然就洋氣了不少。這完全是女大十八變和一白遮三丑能夠解釋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