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毛俊傑個人資料 毛俊傑整容了嗎

毛俊傑個人資料 毛俊傑整容了嗎

  毛俊傑個人資料

  毛俊傑,1983年11月21日出生於山東煙台,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5年,在校期間毛俊傑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劇《非親兄弟》,在劇中扮了一個因受到刺激而變得有點瘋癫的女孩“玉鳳”。同年出演話劇《八個女人》。

  2006年,從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順利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同年出演余倩倩執導的台灣都市情感劇《加油!曉惠》。之後參演王麗娜執導的百老匯經典喜劇《借我一個男高音》。

  2007年,毛俊傑進入北京人藝後主演首部的話劇《東房西屋》中飾演的懷著明星夢的北漂女孩“白荷”。在李亞鵬、苗圃主演的家庭倫理劇《我們倆的婚姻》中飾演吸毒女孩“李曼”。在石維堅、奚美娟主演的親情劇《可憐天下父母心》中飾演陳諾。同年首次觸電大屏幕,在賀歲喜劇電影《命運呼叫轉移》中與葛優合作。

  2008年,與劉曉虎、李欣汝聯合主演中國內地首部季播劇《丑女無敵》,在劇中飾演裴娜。同年在成龍監制的武打電影《武術少年行》中飾演小怡。在黃健中執導,王姬、呂良偉主演的古裝大戲《大風歌》中飾演漢高祖劉邦的長女“魯元公主”。

  2009年,與吳剛、吳佩慈聯袂出演都市探案電影《預審》飾演帥酷女警。

  2010年,在張黎、劉淼淼執導的大型歷史劇《孔子春秋》中飾演孔子的初戀情人“小姜”。同年在饒敏莉、賈乃亮主演的家庭情感劇《我要一個家》中飾演趙譚萍。11月在山西拍攝農村題材劇《山村大爺》飾演女醫生鄒雪梅。同年主演農村青春偶像劇《沸騰的村莊》,在劇中飾女一號李百合。

  2011年,在蘇有朋、楊坤、吳辰君主演的驚悚懸疑片《密室之不可靠岸》中飾演肖揚。同年在以海灘救護為主題的全民偶像劇《海島七號》中飾演海灘救護隊的副隊長。同年與吳鎮宇、姜武主演清末愛國勵志劇《瀛寰之志》飾黃瑤萱。

  2012年,參與梁詠琪、鄭中基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嫁個100分男人》飾演男主角古須仁的前女友“GAGA”。同年與李東學、李念、許聖楠主演都市生活劇《紙婚》飾演許莘。

  2013年,在李成儒、韓青主演的刑偵劇《清網》中飾演羅今今。同年搭檔潘泰名、章雯淇主演抗日劇《蒼狼》飾演女特工楚菲兒。同年在愛情喜劇電影《光的棍》中飾演智小涯。

  2014年,在安志傑主演的動作電影《惡戰》中飾演盛香君。同年在韓庚、姚星彤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片《前任攻略》中飾演李小潔。同年聯合聶遠、葉璇、張峻寧共同主演武俠劇《龍門飛甲》中飾演雨化田。同年由羅志祥、鄭羅茜、吳映潔、莊濠全、蔡俊濤等人主演的《深圳合租記》中出演胡麗莉。同年在李成儒、韓青、李勤勤主演的《清網行動》中,飾演羅今今。

  2015年11月30日,出演由鄭曉龍導演執導的電視劇《芈月傳》,在劇中飾演孟贏。

毛俊傑個人資料 毛俊傑整容了嗎

  毛俊傑整容了嗎

  俗話說人紅是非多,毛俊傑出名之後,關於她整容的绯聞便開始多了起來,那麼她是否真的整容了呢?

  有很多人認為她整了,眼睛做了開眼角加深雙眼皮,鼻頭縮小,鼻梁隆高了,臉磨尖了。通過近幾年毛俊傑所拍攝的作品,也不難發現,毛俊傑的容貌確實有很大的不同,抑或是妝容或者修圖技術變高超了?

  毛俊傑因演出電視劇《丑女無敵》中的裴娜一角而被觀眾熟知,當年看該劇,人們就已經留意到毛俊傑的顴骨頗高,鼻尖太過突出,認為這是她臉部的硬傷。

  爾後,毛俊傑因為在電視劇《深圳合租記》的出色表現再次備受矚目,可觀眾發現她變美了許多,五官也比以前的要精致了,所以懷疑她是不是去整容了。不少網友們在看過《深圳合租記》都覺得毛俊傑鼻孔很大疑似整容。

  拿毛俊傑最近的寫真照與她剛出道時劇照對比,她的臉型似乎是變化最大的,再來就是她的眼睛,小眼睛已變成了大眼睛。毛俊傑本人也就整容一傳聞而出名澄清表示自己並未整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