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太子妃升職記》導演侶皓吉吉整容前後對比

《太子妃升職記》導演侶皓吉吉整容前後對比

  侶皓吉吉身為著名作家海巖的兒子與他曾轟動娛樂圈一時的整容新聞令他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整容,侶皓吉吉的樣子大變,到底他整容前後的樣子相差有多大,我們立即來瞧瞧。

  現在我們看到的侶皓吉吉是這樣的,只要你仔細觀察,你就能發現他的五官不太協調,眼睛看起來怪怪的,或許這正是他整容的後遺症。

  然而未整容前的侶皓吉吉是長上面那樣的,五官立體俊美,氣質很好,幾乎不輸娛樂圈裡的男神級人物。

  你可能很奇怪,侶皓吉吉為何要糟蹋顏值走去整容。在某次采訪中,他坦承是因為是想模仿古天樂的膚色而導致皮膚嚴重曬傷,曬傷後他的臉部一直水腫,由於誤信讒言,他接受了臉部抽脂手術,結果手術手術失敗,他毀容了。

《太子妃升職記》導演侶皓吉吉整容前後對比

  侶皓吉吉整容前後的樣子變化巨大,尤其膚色、膚質、臉型、眼睛、鼻子等部位像換過一樣,完全沒有原來的影子了。

  這是細心的網友對比侶皓吉吉整容前後的照片後指出他曾動刀的部位,分別有眼睛、鼻子、嘴唇與下巴。

  侶皓吉吉整容是事實,他曾發表過一篇博文《我坦然了.......》來詳述自己的整容過程,以上為改文章部分段落的截圖,從文章中可知,侶皓吉吉非常後悔整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