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填充大講堂

面部填充大講堂

  面部填充不僅僅是做面頰的整形,而是對整個臉部比較癟陷的地方進行的填充手術,包括颏部、颞部以及面頰等部位的填充,因此我們為您帶來了關於這個手術詳細介紹。

  面部填充術包括以下幾種手術:

  1、颏部填充術:颏部填充術又稱隆颏或豐颏術。小颏或後退颏缺乏面部立體美感。我們根據美學標准,選擇口內切口隆颏,術後面部無疤痕。

  手術時間:下巴切骨術2小時(全身麻醉),硅膠植入40分鐘(局部麻醉)。

  術後注意事項:術後48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口內傷口不需拆線。術後第3天開始消腫,約一個月效果呈現。

  2、颞部填充術:颞部凹陷的人影響臉形上半部份的輪廓,給旁人感覺頭小臉大,給人一種尖酸刻薄感。采用自體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後旁邊人的感覺是:只覺得順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說不出哪裡改變了。

  手術時間:1小時左右(視情況全身或局部麻醉)

  術後注意事項:如使用口腔內切口進行手術,術後一周內須控制飲食及注意口腔衛生,其他經外在切口所放置的植入物,無特別術後照顧。視情況約1至2周可恢復。

  3、面頰部填充術:面頰部填充術簡稱豐面頰部,面部消瘦給人感覺高度營養不良或長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於消瘦顯得顴骨高,與同齡人比較,面型呈老化感。通過颞部、面部填充使臉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輕化。我們將進針注射點選擇在隱蔽處,科學安全,術後無疤痕。

  手術時間:30分鐘左右(局部麻醉)

  術後注意事項:術後避免擠壓,一周內注意口腔衛生,無特別術後照顧。視情況約1至2周可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