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快速學會名媛盤發

快速學會名媛盤發

概 述

從小我就羨慕那些名媛,不僅有顯赫的家世高貴的地位,更是有氣質非凡的長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開始越來越喜歡名媛風的裝扮,雖然說自己不是名媛,但是我們也有權利把自己改變讓自己也可以擁有高貴的氣質吧,所以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這款名媛風盤發,簡單易學,希望大家能很快上手,請看看我的分享吧!

快速學會名媛盤發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准備小黑夾,扁梳子,還有定型噴霧。先抓起右邊三分之一的頭發開始編辮子,差不多編到中間段就可以停下來用黑夾子固定住了,左邊也和右邊一樣的編辮子,也是到中間就將兩條辮子固定在一起,這樣從後面看很像公主頭。

第1步

2接下來,我們把後面剩下來的頭發,用皮筋先固定,然後慢慢的往裡面卷起,慢慢的卷,然後用小黑夾固定在腦後,在兩邊空的地方也把頭發稍微往腦後這裡卷,然後固定住。別太緊了。

第2步

3最後,頭發固定的差不多了,我們就用定型噴霧噴在頭發上,然後用尖尾梳將兩側緊的地方拉松,慢慢的別破壞頭發的美感。這樣一款頭發就打造好了,既簡單又好看。而且絕對不亞於真正的名媛。

注意事項:

1.用尖尾梳將兩側緊的地方拉松2.左邊也和右邊一樣的編辮子,要將兩條辮子固定在一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