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林允整容前後 林允整容了嗎

林允整容前後 林允整容了嗎

  林允個人資料

  林允,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山東菏澤音樂藝術專修學院北京分院。2014年,18歲的林允憑借電影《美人魚》海選勝出而獲得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魔幻現代愛情科幻片《美人魚》機會,劇中飾演女主角而受人關注。2015年5月,林允成為郭敬明電影《爵跡》第四位主演。

  林允有著清純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膚,被贊頗有大S與舒淇的“綜合體”的味道。林允屬於鄰家少女類型,私下裡,她走的是長發飄飄清純女孩的路線,很青澀,透著靈氣。但看似嬌滴滴的林允,對於《美人魚》辛苦的拍攝過程都不喊苦,頗得周星馳喜愛。

林允整容前後 林允整容了嗎

  林允整容前後

  年僅18歲的林允憑借清純可人的外表而得到“星爺”周星馳的賞識,成為新一代星女郎,名氣飙升,然而人紅是非多,最近網上曾曝出了她整容的消息以及她學生時期的舊照,照片中她一副村姑模樣令網友大跌眼鏡。

  據悉,林允的家境很一般,她初中三年都是班上享受補助的兩名學生之一,而從曝光的舊照來看,學生時期的她就是一副農村孩子的模樣,皮膚黝黑,略顯呆氣,與如今的模樣相比可以說是天差地別。

  林允的舊照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質疑她整容了,更有網友吐槽“昔日的村姑翻身變女神,果真是整容改變命運”,對於整容質疑,林允曾在微博中極力否認,稱“發誓沒動過臉”,還曬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

  林允整容了嗎

  仔細對比林允的舊照和現在的照片,可以發現她的五官其實也沒怎麼變,但氣質卻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簡直就是現代版的丑小鴨變白天鵝,難怪會有人質疑她整容,當然林允的底子還是不差的,好好打扮一番自然是很出眾的。

  林允的膚色有點偏黃,這是亞洲人的標准膚色,但是和小時候的她相比,這可差了一大截,我們可以看到小時候的林允,膚色黃的有些黑。其實一般來說,小的時候我們總是不修邊幅,難免會曬得很黑,但長大了,我們懂得防曬護膚,林允通過這些來改善膚色也不是不可能,這在女生當中是很常見的。

  那麼林允整容了嗎?正所謂的女大十八變,林允變漂亮了,也並不一定意味著整容。所謂的整容,一般是指眼睛大小的變化,鼻子是否高挺,臉型是否改變來辨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