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台灣宅男女神素顏揭秘 美肌驚艷or幻滅?

台灣宅男女神素顏揭秘 美肌驚艷or幻滅?

   新晉宅男女神張景岚膚白貌美,無可挑剔,因而受到無數男粉絲喜愛。台灣的宅男女神評選活動捧紅了不少女生,被精致的妝容和後期加工修飾過的美女個個美艷驚人,如果沒有化妝品和ps,她們還能如此光鮮亮麗嗎?下面就為你揭開宅男女神素顏時的真實肌膚狀態。

    宅男女神:張景岚     張景岚身材高挑火辣、肌膚白皙、笑容甜美,具有極為反差的性感與純情,受到許多男粉絲喜愛,被評選為“最希望她出寫真集”的女星。張景岚是個自拍狂人,在她的相冊中,各種美照驚為天人,白裡透紅的肌膚吹彈可破,這是事實還是假象,讓素顏照來揭曉。     女神就是女神,絕對不容許自己丑丑的出現在公眾面前,所以無時不刻都在扮靓,她的素顏照少得可憐,僅有的一張只能算是偽素顏吧!但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她,她的肌膚的緊致度和飽滿度都不錯,沒有眼袋和肌膚松弛問題,再加上天生膚色白皙,一白遮百丑,所以素顏肌膚可以打90分吧!想變宅男女神的妹子們,多做點美白功課,氣質就能提升很多。     宅男女神:安心亞     2013年,安心亞在眾多網絡票選裡擊敗豆花妹及瑤瑤,以甜美性感風格贏得“宅男女神”封號,獲選知名雜志fhm舉辦票選的2011年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並擊敗連續4年冠軍的名模林志玲。各位看官覺得安心亞顏值如何呢?平心而論,她的顏不算出色,眼睛不夠大,沒有美瞳和假睫毛其實很路人,只是嬰兒肥的臉蛋比較顯嫩。     安心亞一定是不戴美瞳會死星人,素顏時也不忘帶上美瞳扮可愛。不過這張硬照赤裸裸地暴露了她的肌膚缺陷,膚色暗黃,臉上比較粗糙,還有隱隱約約的小粉刺。經常化妝的妹子經常會呈現出這樣的肌膚狀態,所以化妝後一定要徹底清潔,避免毛孔堵塞,定期去角質也是必不可少的。     宅男女神:李毓芬     李毓芬在台灣被認為是“小徐若瑄”後才漸漸被大家所熟知,她天生一張明星臉,還與當紅男星羅志祥傳過绯聞,後來又搭上唐嫣前男友邱澤,再加上膚嫩貌美,因此備受關注。台灣女星都喜歡化大濃妝,精妝下的李毓芬妖娆美艷,眼神勾人,可是妝容這麼濃,對皮膚真的好嗎?     李毓芬承認自己整過容,所以不得不通過化妝來掩蓋整容痕跡,卸妝後的她肌膚暗黃無光,看起來非常憔悴,有一種女神瞬間變屌絲的趕腳。肌膚發黃的妹子,平時需要做好抗氧化護理,日常的隔離防曬不可少,當然,要選擇輕薄自然的隔離產品,晚間最好用美白精華加強抗氧化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