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整牙勝似整容 看女星整牙後驚人蛻變

整牙勝似整容 看女星整牙後驚人蛻變

  整容,抽脂,豐胸……應有盡有。然而今天要說的是整牙,整牙的好處實在太多了,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會讓人更加的自信,微笑更加的甜美迷人,所以明星整牙更為普遍。明星都說自己沒整過容,但整牙的好處卻遠大於整容呢。

  高圓園曾經戴過牙套,為此還休息一年不工作。褪去青澀氣息,走上時尚女王道路,以前的短發牙套妹搖身一變,看現在的她牙齒潔白整齊,頗有淡雅氣質。

整牙勝似整容 看女星整牙後驚人蛻變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林心如以前是小虎牙,幾分可愛感一看就是鄰家青春妹,如果牙齒整了以後變成一個美少女,少了一份青澀但多了一份女人味。

  小S以前的眉毛和妝容都不做評價,看看牙套妹和那個洗剪吹造型,整個小太妹的形象。如今整牙以後笑容深深打動人心,白的發亮的捷豹牙齒和她招牌式的微笑,女大十八變展現的淋漓盡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