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斑 首選激光去斑方法

去斑 首選激光去斑方法

  當肌膚出現色斑的時候,采用正確的措施進行改善去斑是必要的,下面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激光去斑。

去斑 首選激光去斑方法

  近年來推出了很多新的祛斑技術,激光去斑一直是最受女性青睐的去斑方法。為什麼有如此多的人都不約而同的選擇激光去斑呢?那是因為激光去斑具有安全、無痛、效果好的特點,女性朋友們都想最輕松的祛除臉上的斑斑點點,因此激光去斑就成了去色斑的最佳選擇。

  現在激光技術是首選的祛斑方式,那麼激光去斑如何去色斑呢?激光去斑是應用激光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的選擇性原理,通過不同類型的激光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從而被不同的色素吸收。

  激光去斑是利用聚合高能量光束,用最短的時間裡對組織長生熱量,選擇性的破壞擊破需要解決得色素或激活細胞。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可吸收特定的激光,因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激光去斑不留疤痕。

  先進的激光去斑還可以控制激光能達到的皮膚深度,脈沖調節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低。短時間內恢復,不影響正常生活。

  激光去斑沒有年齡限制,但手術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先天性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激光去斑要選擇合適波長的激光進行治療,對不確定的色素痣,可先嘗試性治療。 

  專家提醒,為了避免給皮膚帶來更大的傷害,激光去斑一定要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