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治療色斑,讓你美的自信

激光治療色斑,讓你美的自信

  激光治療色斑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斑隨之消退。

  對色素沉著皮損進行准確的治療前評估,以及采取綜合治法都是決定療效的關鍵因素。很多失敗的治療都是因為采用了單一療法(例如化學剝脫),可能出現很短顯著的療效,而且治療本身也可能誘發更嚴重的色素沉著。

  決定治療方案的因素;究竟采取什麼治療方法,其實取決於很多因素。色素沉著本身也包括很多類型,有些還與患者的遺傳有關,最常見的類型有著色斑(發生於淺皮膚一般日曬導致色斑)。黑斑病(發生於較深膚色,與激素水平有關)。炎症後色素沉著,發生於光老化,化狀品引起,(多見於深色膚色,也可繼發於痤瘡,各種創傷等)。此外黑色素增加的原因也各不相同。發生於不同層次;有表皮層,有界與於表皮與真皮之間,有真皮層。

  鑒於這些多種原因,治療色素沉著必須采取個體化聯合治療方案,一般采取中西藥內服,外用,復合彩光,各種不同的激光等方法治療。同時還必須考慮到患者本人的耐受性和期望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