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臉部補水最有效的方法 快速鎖水又補水

臉部補水最有效的方法 快速鎖水又補水

  早晨用冷水洗臉

  堅持用冷水洗臉,可以增加皮膚的鎖水能力,令毛孔肌膚等更具彈性。肌膚在經過一夜的修復後一般會形成天然的皮脂膜,它的鎖水能力渾然天成,是保濕面霜等護膚品力不能及的。用冷水洗臉正可以保護這樣一層膜。只要你不是油性肌,都建議大家用冷水洗臉並少用潔面品,以保護這層鎖水膜。

  正確喝水

  喝水是最基本有效的補水方法。從體內補充水分,肌膚也自然而然有水潤豐盈。但是並不是說喝越多的水皮膚就越滋潤哦,喝水也講究方法的。每天飲用1800毫升的水足夠身體的水分的需要。喝太多反而會加重腎髒負擔,不利於肌膚鎖水。另外喝水的時候要小口小口地喝,最好避免一次性喝很多水。

  早晚使用爽膚水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准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皮膚使用緊膚水,健康皮膚使用爽膚水,干性皮膚使用柔膚水,混合皮膚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皮膚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臉部補水最有效的方法 快速鎖水又補水

  使用補水面膜

  補水面膜的作用主要是:補水。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干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份補充和保持有關。水份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年齡、膚質、都需要補水。補水面膜指的是將天然保濕因子(精華液)注入到由各種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對面部快速補水的效果;面膜布的材質也多種多樣,大致分為:無紡布、蠶絲、生物纖維三類材,其中蠶絲特別是栗蠶蠶絲的面膜布另精華液吸收最好。蝸美面膜將作為天然中草藥保濕因子的載體,被皮膚吸,令皮膚滿滋潤。

  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補水噴霧在包裡隨時攜帶一致補水噴霧,在皮膚干燥時適量的噴一些,不僅能快速的給肌膚帶來水分,還能鎮靜皮膚,緩解干燥給皮膚帶來的不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