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雕琢我的臉

面部整形:雕琢我的臉


  恢復年輕,拒絕眼袋

  上了年齡的人大多數都會出現眼袋,出現眼袋後讓人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就使人顯現出“老相”,影響容貌。除此之外,個別嚴重者還產生一些並發症,如下睑外翻、引起流淚、眼刺痛等不適。因此,對眼袋者均可通過手術去除眼袋。祛眼袋矯正術可以恢復青春的容顏,並能矯正下睑內翻和倒睫。現今,越來越越多求美者為了變的年輕祛眼袋去做祛眼袋手術。

  韓式翹下巴

  整出人見人愛的尖下巴

  中國自古的審美觀以俏麗的瓜子臉為美,而下巴太短、太平則影響整個面部的協調美觀,現如今想擁有完美的下巴不在是難題,隱形翹下巴整形手術能輕松圓尖翹下巴之夢。

  在進行下巴整形手術前,整形醫師先要根據黃金分割法設計出適合求美者的手術方案。而下巴整形多采用進口仿生隱性材料植入,該材料組織相融性極強,連x光也無法辨別。再采用“微創+精細”的手法,術後無痕、美觀自然。

  瘦臉

  讓你做個小臉美人

  看看美女雲集的娛樂圈,你就不難發現答案:俏麗的瘦臉是他們的招牌,鏡中擁有大餅臉的你是否在羨慕她們?現在不用在羨慕這些小臉明星,可以讓你和她們一樣美麗。

  被稱為“一針瘦臉”的“生物瘦臉術”因為它的瘦臉效果明顯深受眾多明星的喜愛,它利用“生物靶向”原理,通過藥物作用於臉部肥厚的肌肉,適用於腮部、下颌部、因肌肉肥厚、下墜的大臉、方臉、國字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