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 讓你的肌膚晶瑩剔透美麗

光子嫩膚 讓你的肌膚晶瑩剔透美麗

  對人類的肌膚造成了影響,有很多人都具有下列的症狀:

  ●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即使抹上厚厚的粉底也無法掩飾。

  ●皮膚質地變差,膚色變得晦暗。

  ●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及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如果你的皮膚存在這些問題,而你又十分渴望擁有晶瑩剔透的粉白面容,那麼,不妨試試光子嫩膚吧。

光子嫩膚 讓你的肌膚晶瑩剔透美麗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進行美容性治療的一種皮膚科的治療方法。其治療本身是模擬脈沖激光(Q開關激光)來進行的,也遵循激光同樣的治療原理,即利用光對皮膚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沖光“沖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

  由於強光不象激光那樣單一而純淨,含有各種光源,所以對皮膚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如能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所以光子嫩膚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效果。

  強脈沖光可滲透皮膚的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對肌膚進行深層護理,同時可有效預防各種皮膚瑕疵,預防色素生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和健康光澤,令肌膚真正光彩照人。

  光子嫩膚治療通常只需要大約20分鐘,非常便利。而且治療後除皮膚幾乎沒有什麼“不美觀”的改變,所以幾乎不影響上班,也無須請假休息。

光子嫩膚 讓你的肌膚晶瑩剔透美麗

  做完光子嫩膚之後不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但仍應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換膚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